小佑 小麒現在都上小學三年級了
雙胞胎的好處就是痛一次就好
壞處就是因為年齡一樣,沒辦法大的顧小的,要歡就兩個一起歡到爆炸!
現在大樓越蓋是越高,我傾向買不要高的樓層,但是老公喜歡看風景。
最後我們買在台北市大安區,協調之下我們最後還是買高樓層,但為了孩子的安全必須要裝隱形鐵窗
三年前透過同事推薦找到高高順隱形鐵窗安裝。
同事推薦就安裝了,安裝完廠商還給了一張十年保固卡
因為我跟老公都要上班當初其實安裝前沒有做過多的比較,就覺得隱形鐵窗應該都差不多吧,能開業十幾年品質肯定還說得過去,不然早就倒了吧

最近發現陽台欄杆下的玻璃有裂縫,我合理推測可能建商用的是劣質玻璃,這房子才買沒幾年,怎麼可能玻璃說裂就裂,我一發現馬上打給建商請他們派人過來看。但是建商一口咬定說是我們安裝隱形鐵窗的關係,才會導致玻璃裂掉,別人家沒有這個問題
但是明明安裝隱形鐵窗的部分根本跟那玻璃八竿子打不著,連我這個外行人都知道,但建商就是死不負責
我突然想起那張塵封在抽屜已久的隱形鐵窗保固卡,想說死馬當活馬醫,打給隱形鐵窗廠商
沒想到他們二話不說直接說會支付破掉的玻璃款項,而且還會免費過來重新拉隱形鐵窗的線,答應的這麼啊莎莉我自己都嚇到(本來只是想抱著盧看看的心態,因為建商那是不可能負責了,推的一乾二淨,唉!)

距離玻璃修復隱形鐵窗修復又過了一個禮拜了,至於玻璃為何破裂,我在昨天知道真相了。
因為我太生氣,老公不敢告訴我真相,但他昨天受不了只好告訴我了(秘密藏在心裡應該不好受吧..)
他告訴我一個月黑風高我加班加到爆肝的夜晚...
他跟兩個死屁孩待在家中...
他看著電視新聞...
兩個屁孩像以往一樣 玩著追趕跑跳碰的遊戲...
好了...
後面你們應該知道發生甚麼事了吧?!
我聽完他說的整個氣到炸毛,真是丟臉死了,這種事應該早點說,害我誤會建商又把責任推給隱形鐵窗廠商,現在可好,母老虎我一個人當,然後又變成澳洲來的客人。
真的對建商和高高順隱形鐵窗感到抱歉,推薦給有需要的人安裝,這真的是一間有人情味又善良的好公司。
(如果建商跟高高順有看到這篇文章抱歉不要來找我認親,我真的知道錯了Orz)

arrow
arrow

    棉花糖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